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歌会暨表彰大会,我院获多项殊荣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54



56日晚,华东理工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歌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我院团委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 “华东理工大学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等多项光荣称号,我院团委书记严任舟老师获“华东理工大学优秀专职团干部”,我院研究生张洺硕同学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社保162班荣获2018年度校“十佳团支部”称号。这些丰硕成果是对我院团委一年来踏实工作的肯定。


我院团委荣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校领导为“华东理工大学五四红旗团委(标兵)”颁奖

(“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张洺硕同学领奖

(“华东理工大学优秀专职团干部严任舟老师领奖

社保162班荣获2018年度“十佳团支部”称号


 一年来,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领导下,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始终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坚持“夯实基础、提升活力、立足特色、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以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作为工作目标。

社会学院团委坚持思想引领青年发展,打造高效青年工作队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开创校园文化活动新局面。成功举办民族文化博览会、特色主题团课团培、新生快乐成长营、琢学学习小组、拓学交流小组、政策制定大赛等多项特色品牌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集体与个人,在挑战杯、知行杯、创青春、互联网+等重大赛事中赢得佳绩,获得校内外高度认可。

同时,五四主题歌会上我院也有优异表现。社会学院合唱团以一首《闪光的记忆》为歌会揭开帷幕。“还记得,我们每个人,现在和从前……”合唱团充满感情的歌声洋溢着拳拳爱国之情,让百年前的烽火岁月重现在我们眼前;生动的情景剧彰显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开拓奋进,挥洒热血的激情。最终,合唱团凭借超高实力与人气捧回二等奖奖杯。


社会学院合唱团演唱《闪光的记忆》


 面向未来,社院青年将以歌声为号角,在青春成长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