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赴南桥镇签约党建共建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11


        4月29日,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一行赴南桥镇开展专业调研,并同南桥镇党建服务中心支部签约党建共建协议,受到南桥镇党委委员罗兰萍,南桥镇党建中心书记、主任彭文翌,副书记、副主任金英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对方的陪同下,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一行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了南庄路沿线5个行政村的村级经济发展、垃圾分类、土地流转、社区公园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当地行政村负责人关于相关工作的介绍。


 

    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南桥镇党建服务中心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同意在实践教学、志愿服务、顶岗实习、决策咨询、党建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两个支部将共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党课学习、专题研讨等活动。



 在座谈交流环节,南桥镇政府规划科副科长何冰介绍了乡村振兴的总体规划,双方就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诸多共识。



南桥镇党委副书记刘伟接待了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一行,双方围绕地方政府治理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党建共建活动是促进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的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也是践行学院党委提出的“党建引领教学科研”的指导思想,通过党建共建推进与实践部门的密切合作,以此促进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