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宋来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504



3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来莅临社会学院交流指导工作。校学工部部长倪炜、校团委书记侯宇,研工部部长钱嫦萍共同参加了工作交流会议。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党委副书记万胤婕代表学院对宋来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工作交流会议上,宋来就学院专兼职辅导员配备情况,每位思政辅导员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深入的探讨。他强调辅导员队伍质量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队伍质量提升的相关指导性意见。各位出席领导也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和落实方法。

在关于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交流中,万胤婕向各位领导汇报了社会学院重点关注学生的整体特征和具体情况,及目前采取的学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方法。宋来就学生意识形态,出现心理问题、学业问题学生、以及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教育和管理提出了重点要求和前瞻性的工作建议。他指出校园安全是保证学校和谐稳定的重要前提,学生群体的安全稳定是防范校园安全风险的关键环节。各学院要立足自身学科及学生特点,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