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2019年首个党建共建基地揭牌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46


在第13个国际社工日来临之际,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海宁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党建共建基地在浙江省海宁市揭牌成立。这也是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成立的首个党建共建基地。


 

揭牌仪式由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与浙江省海宁市民政局局长倪继红共同主持。该基地将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凝聚专业力量,推动海宁社会工作创新研究院建成集教育培训、实务创新、科研理论“三位一体”的社会工作综合性创新平台。



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代表梁昆、朱眉华、仝利民、徐选国也参加了揭牌仪式。在当天的海宁市第三届“厢里乡亲·七彩社区”社工公益服务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海宁社会工作创新研究院和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学博士后工作站揭牌仪式。

据悉,今年社会工作教师党支部还将与多个社会组织、城乡社区结对,成立党建共建基地,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实践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