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会议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2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修订2019级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于319日上午在团结二楼31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重点讨论2019级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工作,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刘晓亮、各系主任、专业责任教授、实验中心主任等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亮老师指出,培养方案是指导本科学生大学四年学习的重要文件,一旦制定,中途不得修改,各系、专业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2019级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随后又介绍了2019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的时间节点,要求各专业结合当前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在考虑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在知识、能力和素质方面需求的基础上,对《2018级本科教学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严把质量关,同时在实践平台要严格区分实验、实践、实习这三类课程。随后,与会人员参照2018级各专业培养方案,对学院平台课程进行了积极讨论,确定学院平台课程,接下来各专业将组织进行专业内部讨论,完成2019级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