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426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新学期有关工作的部署安排,加强学院基层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8日上午,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主持召开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议,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会成员、组织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广利结合学院当前发展的新形势,就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同时就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2019年党员发展工作程序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逐一安排,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党委会成员责任分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2019年要把学院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定期排查隐患,实现稳中求进。二、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基层党建活动,坚持一支部一特色,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共建学院党建品牌。三、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注重人文关怀,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引领作风转变,提高工作实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打造学院党建品牌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最后,何雪松总结指出,安全是底线,学院安全工作是2019年度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强化思想引领,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的防范工作。


    据悉,2019年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创建基层党建品牌活动,夯实基础,对标争先,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特色、有纪律”的四有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