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赴崇明仙桥村与启东吕四港镇调研交流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49

为践行2018年度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产学研结合,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1130日至121日,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教授的带领下,赴崇明仙桥村与启东吕四港镇调研并进行交流。

在“全国文明村镇”崇明区仙桥村,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考察了当地农地流转、专业合作社建设、当地经济发展、美好乡村建设以及乡村治理等方面的情况,与对方探讨了合作的设想,并举行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在作为全国六大中心渔港之一的启东市吕四港镇,教工支部一行考察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海洋渔业经济发展以及强镇扩权的实施情况,并与镇政府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是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结合“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的,行政管理系部分非党员教师参与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