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夕阳无限好,重阳情更浓——社会学院举办2018年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92

 


  

  1011日,社会学院举办2018年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工会主席俞慰刚老师代表学院党政对各位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各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会议期间,与会各位畅聊彼此的近况,相谈甚欢。俞老师代表学院向各位退休教师发放了敬老慰问金,表达了学院党政对老同志们的亲切的慰问,并为各位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校与学院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院通过一系列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使退休教师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也进一步营造了社会大众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集聚了社会正能量,促进了社会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