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改革开放四十年,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赴安徽宣城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87


2018922日到24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赴安徽宣城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调研活动。

支部成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缅怀革命烈士,学革命斗争史,瞻仰着叶挺、英等革命前照片,触摸新四曾用的物品,走进60多年前皖南事变主战场遗址,缅怀着英烈们壮烈的豪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党员还在绩溪县瀛洲镇、伏岭镇以及昌化镇清凉峰村开展了系列调研工作。结合专业背景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丽乡村建系列讲话的学习,支部党员对当地丽乡村建的独特的路径和经验进行了实地调研,以期在此基上形成告和堂教学案例。



学习调研之余,支部成员还进行了历时8个小时的徽杭古道徒步活动,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不仅身心得到了锻炼,更激发了大家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的精神,同时也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