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院研究生新生报到!新学期,新面孔,新年华!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75

 

910日,研究生新生报到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的研究生新生也迈进了新的学习生涯,成为社院大家庭的一员。

为了迎接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研究生,高效做好服务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副院长杨发祥教授,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老师,辅导员韩伟、刘艳霞等均参与统筹规划,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也积极准备,明确分工,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院研究生会别出心裁,设计了精美的戒尺书签、明信片和钥匙扣,作为新生“见面礼”,鼓励他们严以律己、认真学习、积极进取。

  

  

910日一大早,新生陆续报到。井然有序的队伍、一一提交的材料,尤其在收到研究生会精心准备的礼物大礼包时所绽放的灿烂的笑脸,更是使18级小研们感受到了社院大家庭的友善与温暖。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长曲景平等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对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为新生提供细致暖心的服务工作表示了支持与肯定,同时也为新同学在华理社院未来的学习生活寄予了期望。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在校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新学年伊始,愿每一位学子“望天宇茫茫展翅鲲鹏腾万里,拓人生漫漫击楫搏流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