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097

201898号,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虽然上海地区秋意渐浓,但在奉贤校区体育馆副馆内,人群来来往往,处处都洋溢着迎新热闹欢快的氛围。
    温暖的迎新氛围从进入副馆就开始了。在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报道台,可以清楚地看见报道台忙碌但温馨的场景:在问讯处,志愿者们帮助新同学们解答疑问,告诉他们接下来的流程;在各个班级的报道处,新同学们登记了自己的信息、发票和最新的校园卡;在材料领取处,同学们拿到了体检单、家长通知单、新生手册、培养方案以及社院新生大礼包;在最后一站——照片墙上,新同学们签了字并合影留念,美好在这一刻定格。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新同学们完成了报道程序,开启了他们精彩的校园生活。

下午1点半,在B201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在会上首先由副院长刘晓亮老师介绍了今年社会学院的整体情况、本科教学情况、学院导师和大类招生政策。接下来,由各位系主任分别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本系的专业情况、教学特色及成果、未来发展方向等,让家长们对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再一次对1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贺。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一步与各专业老师进行了交谈。

到下午四点为止,迎新工作全部落下帷幕,这一天社会学院迎来她的19717级新生。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将陆续举办新生教育周、新生快乐成长营、宣讲会等活动,并安排督导下寝室对新生进行看望与交流,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和成长。

四年大学时光即将开启,祝愿所有新生都能在社会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收获一段宝贵的记忆。今天的你以社院为豪,明天社院以你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