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大三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319


2018714日,华东理工大学进行了2015级同学换校区搬迁。

搬迁开始前,学校与学院就已经做好了充足分的准备,从物品安置点到时刻表、路线图都规划详细,以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搬迁安置点)


714日上午,奉贤的太阳逐渐毒辣。大三的同学们都已经早早收拾好行李,奉贤校区的搬迁工作进展迅速。

  

(装箱的行李)


许多大一、大二的志愿者的积极加入搬迁,他们将自己对学长学姐的不舍与祝福,转化为实际的帮助。

  

(辛勤的志愿者们)


社会学院的大三同学们分为三个批次,依次前往徐汇校区。

中午的徐汇处于烈日曝晒之下,到达徐汇后,同学们在义务搬迁的志愿者们的积极协助下,很快地完成了行李的卸货与运输。

(义务搬迁工)


值得一提的是,机动学院的男生们自愿来为社院的同学们搬迁,他们穿着统一的粉色服装,在女生11号楼上上下下,为社院同学们提供最温馨的帮助。

(机动学院志愿者)


除了志愿者们的付出,随队的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等老师也是不辞辛劳,顶着烈日与同学们并肩作战。

(帮忙搬东西的老师)


本次搬迁,社会学院通过社影宣传组全程直播,为无法亲临现场但是关注搬迁实况的人们展示搬迁场面全过程。老师、同学们以及围合工作人员,纷纷通过社影直播,表达了自己对大三的同学们的祝福。大三的同学们也通过镜头,表示了自己对于奉贤的不舍。


(社影直播组)


在各方协助、互相配合下,社会学院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搬迁。

大三的搬迁,不仅仅是地理位置上的变换,更是心里角色的转变。希望大三的同学们能继续秉持“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在与华理相伴的最后一年里,努力绽放自己光彩,砥砺前行。


文案:张银涛

摄影:白成华、周冉冉、郭钥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