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采众长求发展——记研2017级社会工作班党支部六月份党建组织活动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37

 

68日下午2点,研2017级社会工作班党支部带领11名党员同学参观了上海市世博会博物馆。位于上海市黄浦区的世博会博物馆是迄今世界范围内唯一一个关于世博会的博物馆,共有3个展厅,8个常设分展馆,分别展示了世博会150多年的历史历届世博会的精彩作品,以及申办参与和运筹世博会的内容等。在该次活动,支部11名党员无需走遍全球,即可在上海切身感受世博会150多年的历史,了解历届世博会的举办城市和主题内容,拓宽视野,收获满满。

世博会博物馆展示了人类过去的延续和未来的开篇,我支部党员领略并学习了历史上三次工业革命给人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古希腊先哲亚里士多德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在目前我国新时代建设的大背景下,我国城市化发展进程和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追求,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发展。在世博会博物馆,处处贯穿着思考和探索,给党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世博会博物馆作为世界文化和艺术交流平台,让党员们在历史科技文化艺术生活和创意趣味的有机结合中,学习并体验了各届世博会的精彩内容,同时也让我们思考并探索人类未来发展的进程。


1:研2017级社会工作班党支部分批参观世博会博物馆

2 馆内合影1

3 馆内合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