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欢送大三主题文艺晚会在奉贤800人剧场温馨上演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47

      6月6日18:00由社会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欢送大三主题文艺晚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由社会学院大一年级的学生精心准备,低年级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的精彩表演,讲述他们与大三同学们的深厚情谊和浓浓祝福。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晚会,与奉贤校区三个年级共500余名同学共同感受本次欢送大三年级离开奉贤校区时温馨不舍的情谊。

  

  

晚会开场,大家共同观看了送别视频,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纷纷在视频中向即将要离开奉贤前往徐汇的大三学长学姐们告别,感谢他们的关心照顾,感谢他们把所有的经验倾囊相授,祝福他们学业顺利,前程似锦,未来一帆风顺。这些寄语,深深戳中了大家的泪点,也让人懂得每一次别离都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观看过“送大三”视频之后,社院大一班级为大三同学带来六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将自己对于学长学姐的不舍之情融入到节目中。

社院176班禹思企同学和社院174班阮思齐同学分别演唱歌曲《I want you to knowCounting Stars》,美妙的嗓音使人如痴如醉;社院175班李卓霖、顾宇婷表演吉他弹唱《等你下课》,将大家的记忆引到那段美好的青春时光;社院178班六位同学带来《歌曲串烧》,视听上的一场饕餮盛宴让人深深沉浸其中。社院171班郑斯乙同学和社院172班同学合作,用大合唱和萨克斯独奏为大家带来一首《送别》,营造出浓浓的离别情绪和意境。社院173班费思琦同学别出心裁,邀请社院团委书记严任舟老师作为嘉宾,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魔术的视觉盛宴,引发台下热烈的掌声。

  


  

晚会还穿插三个精彩纷呈的社团节目:华理相声社的节目《红事会》,引发观众一阵阵爆笑声;Sodance街舞社舞蹈《Red b-boying》燃爆了全场;华理粤语协会的《歌曲联唱》让人如痴如醉,观众们自发打开手电筒,跟着旋律摇摆。

  


  

值得一提的是社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团舞蹈《创造101》,有颜有才的社院姑娘们惊艳四座,将大家的目光牢牢固定在了舞台上,充分展现了社院同学的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还有三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主办方准备了一系列精美礼品,还有社会学院的吉祥物闪亮登场,为15级的大三同学们带来一个又一个重磅惊喜,六位获奖同学将带着这份幸运和对于奉贤校区的深厚感情,前往徐汇校区。

活动最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合唱《青春纪念册》,讲述那一段从青涩走向成熟的岁月,表达自己在奉贤校区生活的感悟,也将大三的同学们对于奉贤的不舍融入到了歌曲之中。

  


  

时光荏苒,三年一晃而过。即将前往徐汇校区的15级大三同学们,通过这场精心准备的晚会,回顾了自己在奉贤三年的点滴时光,带着无数的回忆和万分的不舍,以及大一大二同学的美好的祝福,朝自己的梦想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