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面向大三学生组织推免政策宣讲大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30

    为更好地帮助大三学生了解2019年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的具体政策、明确学院学科整体发展规划,社会学院于6月5日中午在奉贤校区举行了保研政策宣讲和动员大会,邀请了学院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周璐老师主讲,会议由15级辅导员吴维祺主持。

    会上,周璐老师从学科结构、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社会学院的发展前景,指出学院拥有完备的学科体系、专业的师资队伍和体系化的培养模式等突出特点,并建议大家选择学校时应慎重考虑,在参加面试之前应对该校老师有一定的了解;随后,展示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视频资料,并重点阐述了攻读本校研究生的优势,希望大家在勇敢追逐梦想的同时也要考虑到自身的实际情况,欢迎优秀的本校学生选择华理社会学院作为自己的推免目标。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考研的调剂政策、推免生的名额分配、保内保外的选择等相关问题,周璐老师结合去年的数据和工作实例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