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院风采 公共政策大赛落幕——初心不变,砥砺前行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89

423日晚1800,公共政策大赛决赛在大活321落幕。经过前期几个月的筹备工作,和大赛所有参赛选手的不懈努力,本次大赛圆满结束,大家对昨晚激烈紧张的答辩现场是不是十分好奇呀,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本次政策大赛决赛有幸邀请到了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黄泽炀老师、理学院杨少明老师、社会学院的吴维祺、常亚琼老师以及院学生会学术部部长李佳同学作为评委。

八组同学带来了兼具创新与学术的提案,以自由答辩和评委提问的方式作为决赛规则,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答辩之后,来自社保152的蔡梓萌、李懿君、董萌宇三位同学带来的《上海市因病支出型贫困家庭救助办法》摘得一等奖,社院严任舟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171172班的刘悦荃、吕雨宸、胡芷清和来自178班的杨迪波、李梦星、王相宇摘得二等奖。社保16级的陈燕而、张沛文、施思和来自177178班的马振伟、尚鑫、郭扬获得三等奖。

让我们为获奖选手们疯狂打call~政策大赛已经落寞,但我们希望同学们关注时政、善于思考的心能够一直保有。初心不变,方能砥砺前行,公共政策大赛——让我们,待来年,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