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院风采 |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社院DV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80

510日晚,以“春和景明,你好自然”为主题的社院DV大赛在大活419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社院团委书记严任舟老师、15级辅导员吴维祺老师、17级辅导员常亚琼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王小语、学生会副主席成子菱、学生会副主席肖静芊、办公室主任范雨笛、组织部部长姚凌波、宣传部部长吴怡、体育部部长张书维。

如今立夏已至,春日渐远,自然之中,春景悄悄被夏日风光代替,但我们依旧能在本次活动中,再享受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的惬意。

活动伊始,致敬并观赏了上届DV大赛的优秀作品。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后,众人期待的作品展示正式开始。春日聚会、MV制作、人与自然互动、班级文化与春景结合......主创们各出奇招,以或文艺或抒情或诙谐的方式向嘉宾与观众们展示他们眼中春日自然风光的旖旎,令大家深深沉浸于春日自然的美好之中。

作品展示后,嘉宾与观众纷纷为自己青睐的作品投票打分。主持人与观众风趣互动,将现场气氛点燃,趁机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参与小游戏,并为获胜者提供了精美小礼品。

之后,宣传部部长吴怡发言,对于本次比赛进行深刻评论,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观点。

在现场观众的欢声笑语中,本场比赛的获胜者诞生。社院177班不负众望,一举夺下比赛的冠军,而178班与171班分列亚军与季军。

“春和景明,你好自然”,并不只是单纯意义上的邀请大家共赏春日光景与自然风情,更是希望同学们能在发现美的基础上感激美,感念大自然馈赠的视觉盛宴与心灵洗涤,从而热爱自然,自觉保护自然,令美长存,令“春日游,杏花吹满头”的幸福得以延续传承。

至此,本次DV大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