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四届研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20

 

515日中午,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第十四届研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于四教202顺利举行。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万胤婕,团委书记严任舟,研究生辅导员韩伟出席大会,108名研究生代表参与大会。大会由研会副主席李思捷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第十三届研会主席曾怡向与会领导与代表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曾怡回顾了这一年研会在学术工作、娱乐休闲活动和委员提案等三个方面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工作总结报告获得了全体与会代表的举手通过。

  

  

随后,大会正式进入选举议程。主席团5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研17MSW班的傅芳艺讲述了校内外丰富的实践经历,并阐述了对研会工作的新理解;研17MSW班的黄雅兰围绕个人优势与经验、对研会的理解与观察以及研会的发展与规划三个方面演讲;研17社会学班的刘远康展示了本科的任职与实践经历、获得的奖项和荣誉,并回顾了在研会工作的点点滴滴;研17社会学班的张健萍结合实际,对研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研17行管土管班的杨娇娇通过动画的形式,展示了工作计划。候选人精彩的演讲,也赢得了现场代表的热烈掌声。

  

  

五名候选人演讲完毕,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万胤婕为本次大会作了总结性发言。她首先对第十四届研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接着回顾了研会一年的工作,并对第十三届研会主席团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她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研究生会的工作,希望未来研会能发展得更好!

  

  

大会颁奖环节,万胤婕、严任舟以及韩伟老师分别为获奖者以及主席团、部长们颁发2017-2018年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会“优秀个人奖”和2017-2018年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届研会主席团、部长聘书。

  

  

会议在临近尾声的时候,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经与会代表投票选举,最终,刘远康以最高票当选新一届研会主席;黄雅兰、傅芳艺当选副主席。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第十四届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结果

(按票数排列)

  

注:本次选举大会应到代表118人,实到108人,108张有效票,0张废票,0张弃权票。依据票选结果(从高到低),第十四届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刘远康(主席)、黄雅兰(副主席)、傅芳艺(副主席)。

  

第四届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公示期为:

2017516--2017522

有任何疑问咨询:

sheyuanyanhui@aliyun.com

或向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直接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