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专家组对我院2018年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47



419日上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由外语学院赵宏、杨慧敏、虞崖暖、倪晓慧和校督导专家蒋小洪老师组成专家组一行,对我院2018年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专家组听取了刘晓亮副院长关于我院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学院自查的工作情况汇报。我院自3月底依托各系按照100%的比例系统完成中期检查自查工作,针对英文文献、开题格式以及研究规范等方面给出修改意见,并在此基础上,学院在4月中旬完成了内部互相抽查的工作。大部分问题在这两次检查中已完成修改和补充。之后,专家组老师们在学院318会议室对我院论文中期材料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检查。通过检查,专家组对我院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给出一些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相信通过此次专家组检查,我院的本科论文整体质量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