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2018年1月2日会议纪要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77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纪要

2018年第1)次          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12日   点:学院会议室

主持人:张广利       记录人:梁晶华

席:张广利 何雪松 陈丰 刘晓亮 俞慰刚 万胤婕 杨发祥

请 假:无

席:郭圣莉 汪华 朱眉华


会议事项:

一、讨论审议学院定编、建立学院财务内控机制,在学院范围内适度公开,讨论国际社工学院成立仪式;审议20132015年未付水果费用;讨论确定行政办公室岗位轮换,调动办公室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

二、通报了研究生近期工作情况:12018硕导上岗情况通报;2、论文盲审异议情况通报;3、讨论MPA副主任人选事宜;4、讨论MPA指导费和授课费用增加事宜;5、拔尖人才培养方案通报;6、博士生招生收费事宜;7、研究生招生阅卷(115-18号);8、师资博士后津贴方案通报。

三、通报学工委近期工作情况:1、学生考试、寒假工作事宜2、少数民族辅导员评聘3、就业统计工作政策变化4、学生木纳瓦尔寝室住宿情况

四、通报公共管理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对照博士点申报要求,主要缺:一是具有相应学术称号的方向带头人,二是教授数量。

五、通报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的设想:学院拟组织三个研究团队,一是城市公共安全二是城市基层治理,三是老年社会保障

通报研究机构的管理工作:上报应用社会学研究所、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所、中国城乡发展研究中心为校级研究机构,其他三个研究机构的更名以及6个研究机构的人员安排。

讨论上海市社联会议,市社联资助5万,另超支1万元,经讨论学院同意补贴用于超支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