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MPA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287

   127日下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举行“MPA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承担MPA教学和论文指导的教师共3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发祥主持研讨会,何雪松院长致辞,指出在MPA发展从追求速度向重视质量转变之间,加强MPA培养质量管控制度建设,全面提升MPA培养质量,对我校MPA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MPA教育中心主任张良、副主任龚秀全分别就MPA教学管理条例和MPA学位论文管理条例的修订做了说明。与会的各位教师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完善的具体建议。

   MPA教育中心将根据教师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修订各项管理条例,不断完善MPA培养质量管控制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今后将经常举行“MPA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形成对全面提升MPA培养质量意义的共识,保证我校MPA培养质量位于全国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