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探索与争鸣》杂志社全体编辑应邀来我院座谈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459

20171229日,《探索与争鸣》杂志社选题座谈会在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402会议顺利开展。《探索与争鸣》杂志社全体编辑、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及商学院多位教师出席座谈会。

在何雪松院长致辞并介绍来宾后,我校多位教师就当下热门选题进行了为时5分钟的介绍,包括长三角城市群公共服务一体化共建共享体制机制研究共享社会与社会政策的转向国家治理与公私合作:反贫困的制度基础与模式选择新时代城市社会治理项目制:从国家治理到社会治理中国特色劳资关系以及基于气象大数据的特大型城市运行风险治理等。

随后,《探索与争鸣》原主编秦维宪教授运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并结合事例介绍了《探索与争鸣》的杂志风格。副编审李梅以及编辑杜运泉、杨义成、阮凯就杂志社2018年的热门选题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并回应了在场教师的疑问。

最后,大家一致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探索与争鸣》杂志社全体编辑带来的精彩介绍和前沿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