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两学院联合举办“舟亢”文艺晚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290

 20171123日晚,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800人剧场联合举办以“舟亢”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社会学院团委书记严任舟老师、材料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鲁宁宁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陈伟杰老师、社会学院17级辅导员常亚琼老师、社会学院15级辅导员吴维祺老师、社会学院17级班导师杨君老师及两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学组织骨干欢聚一堂,一同欣赏了这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晚会在一场清新唯美的微电影中拉开帷幕,男女主角的感情如细水流长,自然而然地拉近了两院学生的距离。随后的gorgeous乐队带来了《Supermassive Black Hole +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节奏感极强。sodance舞蹈团与材院艺术团分别带来了舞蹈《杀光》与《嚯嚯嚯》,激情的舞步与动感的旋律,瞬间点燃观众热情。紧接而来的便是相声《我是歌王》,现场笑声一浪盖过一浪,其乐融融的氛围让融化了初冬的凉意。充满古典韵味的扇子舞《梦里寻他千百度》表演结束后,从军训开始就陪伴新生一路走来的督导们上台诉说寄语,也通过舞蹈《cheer up》送上了祝福。社院民俗部带来了乐器与歌舞表演,带大家领略各民族的别样风情……

  

  

 穿插全场的抽奖环节激动人心,一次次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在“最美的太阳”的歌声余韵中,在观众们热烈而又不舍的掌声里,晚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旨在让新生更好地告别过去,憧憬未来,一身轻装踏上新的航程。同时让新生们更好地感受学校的关怀,欣赏学院文化的风采,从而激发新生对学校、学院的热爱,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也给了新生一个展示自我,欣赏他人的平台,对新生的自我进步,共同发展有很大的积极影响。晚会激励新生找寻自己的灯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