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477

2017113日,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邀请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唐有财副教授、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何海兵教授等校内外中青年学者就如何在学术期刊发展的新形势下创新本校社科版学报办刊思路进行了座谈。本次座谈会由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副主编、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深入探讨了学报2018年文章选题方向。与会的学者们将十九大重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自己的学科领域紧密结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选题意见和办刊思路,为学报发展搭建了坚实的知识宝库。

此外,会议还就如何提高刊物影响因子、完善审稿制度、优化组稿流程以及学报新媒体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供了宝贵意见。在接下来工作中,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将继续秉承“着眼学术、踏实办刊”的原则,着力打造刊物的时代性、前沿性、主流性,创出自身特色,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攀登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