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日活动▕“拼出我的华理梦”——社保162班“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13

为了迎接母校65周年诞辰,为了体现社会学院学子对母校的深情厚谊。20171022日,社会学院社保162班在徐汇校区,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以“拼出我的华理梦”为主题的“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他们将学校化作一片片拼图,在校园里以拼图的形式复原校园美景,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贺母校的诞辰。青春河畔的A教环形教室,通海湖边的可爱的图书馆,代表着华理精神的校徽等一幅幅拼图,在全体同学的一起努力下,逐渐成型。一幅幅美丽的拼图,怡人的华理校园,让拼图过程中的同学们也不由自主地赞叹华理多年来的不断进步,敬佩那些多年来建设华理的辛勤斗士。

通过拼图的形式去再次体会和感受华理的校园魅力,每一个同学都深刻感受到:正如拼图一样,只有一个个原本各自分散的华理人的个人梦想汇聚成块,才能拼出一个完完整整的宏大华理梦。今天,华理学子的梦想在华理起航;明天,华理的梦想要靠我们每一个华理人去不断努力,不断奋斗。

今天,华理诞生65周年了,小树苗已经长成参天大树,校园内的各处景色已然能够绘成美丽的拼图供大家欣赏。整个学校生机勃勃,欣欣向荣,学校在各个方面的进步和所获得的社会声誉,令身为华理学子的我们骄傲不已。

在社保162班,在社会学院,同学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在华理这个大家庭里,大家都拥有着同一种情怀、同一个梦想。65年前那些奋斗在华理这片校园里的华理师生们看到如今的这一幕,一定也会拥有像如今我们这一代华理人一样的心情,万分的自豪与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