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系读书会“港湾•耕读社”举行新生见面交流活动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61

20171020日下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读书会“港湾·耕读社”新生见面交流活动在奉贤校区图书馆开展。这是耕读社在公共管理系郭圣莉教授倡议成立三年多来的又一次“迎新”活动。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的11名新生与14名老生因为热爱读书而成为了这个集体的共同成员。

本学期耕读社与校图书馆采编部计划共同开展系列读书活动,采编部梁茹老师、郑敏老师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郑敏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正在图书馆举办书展活动。在书展现场,同学们积极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热切地交流彼此的读书心得与感想。随后在第一研讨室,耕读社的师生们一起分享了几年来的活动经验,新老成员自我介绍并推选了新一届的管理团队,同时对本学期活动项目的细节进行了安排。

作为公共管理系全体教师辛勤努力的成果,“港湾·耕读社”以本系学生为主体,同时面向全院乃至全校学生提供服务。其宗旨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深入持续地开展有品质的系列读书活动。本学期除俞楠老师组织书评征文、研讨交流外,还将邀请其他三位不同领域颇有建树的教师分次参与并主持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