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二届代表大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34

  65周年校庆之际,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1014日在徐汇校区召开了社会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代表大会,进行校友会理事改选;并由新当选的理事推选出了新一届的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理事长由学院院长何雪松教授担任,副理事长由92级校友道洲科创公司总经理胡之骥、99级校友睿信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杨忆南等六人担任。秘书长由社会学院俞慰刚教授担任,共推选出理事41人,这些校友都是工作在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或青年骨干。

  校友见面,分外激动;师生相聚,共叙友谊。各位新当选的校友理事都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力量,为母校、母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当选的副理事长胡之骥当场表示自己将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组织孵化的行业经验,助力学院大学生参与挑战杯、创业大赛工作的发展;新当选的副理事长杨忆南对如何促进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新当选的秘书长俞慰刚教授介绍了2017年校友会活动的设想与规划。

  学校校友与发展联络处王芝眉副处长到场祝贺,希望社会学院校友会新一届的理事成员发挥更大的作用,促进学校、学院的发展。校友会理事长何雪松教授在致辞中说到,校友是社会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今后学院将组织各类校友沙龙,搭建常规性校友活动的平台,调动最广泛的校友力量,让校友有所收获、学生有所受益、学院有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