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社会工作专业4校友入选第二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81

近日,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校友席小华、陈蓓丽、赵文蔷、宫衍岭等4人入选第二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目前进入公示公告阶段。席小华,我校社会工作与社会服务方向博士,现任首都师范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副教授、北京超越青少年社工事务所主任;陈蓓丽,我校社会政策与社会管理方向博士,现任上海师范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上海公益社工师事务所总干事;赵文蔷,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本科毕业生,现为上海闸北区春晖社工师事务所副总干事;宫衍岭,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社会服务管理硕士班学生,现为惠州市惠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这充分显示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培养的水平,也凸显了在社会工作行业的影响力。据悉,第二批全国专业社会工作领军人才由省级民政部门推荐和专家复核评审,经民政部研究决定,共4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