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23

2017922日下午1点,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奉贤校区B100准时召开。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亮主持本次见面会,院长何雪松、院党委书记张广利携各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院长何雪松院长致辞,何雪松院长用风趣的语言为17级的新生们介绍了华理及华理社院的概况,并用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17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希望新生们能够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和身体健康兼顾。最后,院长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祝愿新生们能够享受接下来在华理、在社院的学习生活,共同进步,使社院更出色。

  

    胡睿欣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胡睿欣同学分享了她来到新学校,开展新生活所遇到的问题与得到的帮助,表达了自己对社院的归属感,抒发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畅想。

  

  

    副院长刘晓亮向师生们介绍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办法,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制度。

  

各个专业的老师们也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学院的五大专业的概况,有助于同学们为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树立明确的目标与奋斗方向。

徐永祥教授与院党委书记张广利在见面会的最后分别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与祝福。

  

  

本次见面会让师生之间有了更好的了解,在老师与同学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接下来,社院将通过新生快乐成长营等一些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定位,从而更好的融入到新的环境,顺利度过适应期,将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信地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