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19

201799日,华理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来2017级新生。走在校园内到处可见欢迎标语,《2016大事记》等视频的播出更是展现了华理学子的风采。为了方便新生,学校内的主要地点均设有志愿者指导站、手机卡的代办处。来来往往的人群更是烘托出浓浓的迎新氛围。

报道第一站——体育馆副馆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报道台。报道处分为问讯处——指引新生报到流程,解答新生疑惑;班级报到处——登记新生信息、领取校园卡和收费发票;材料领取处——体检单、家长会通知单、新生手册、培养方案等物品的领取;照相处——留下最初的美好。在志愿者的指引之下,新生们离开家长的帮助、独立的完成所有的报道程序,迎来自己的大学生活。

报道第二站——图书馆处的体检,军训服的领取。领取过体检单,新生们来到“人山人海”的体检处,在志愿者的维持之下,乱而有序的进行着一项项地常规检查,为未来做准备.

报道第三站——B401家长会。在会上先是由副院长刘晓亮老师介绍社院的整体情况和今年的大类招生政策,继而由各专业的老师介绍本专业的情况,最后由17级辅导员常亚琼老师介绍了社院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方向,会后家长们更是和老师进行了热切地交流,确保新生的顺利的完成由由高中到大学的过渡。

  

到下午四点为止,迎新工作落下帷幕,社院迎来她的1972017级新生。为了更好的帮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将陆续举办新生教育周、新生快乐成长营等活动,让教师、高年级学生都能够从学习、生活各方面对新生进行引导和教育,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和成长。

同学们,四年时间,你可以改变所有,但不要改变你初到这里时雀跃且怀揣梦想的心情。四年的时间,你可以选择在绿茵场上奔跑,也可以选择埋首于书香,但请不要荒废青春颓废于虚拟的世界。今日之前,对于华理、对于社院,你或许不解、或许迷茫,今日之后,你将有四年的时间探索未来。不论你的抉择如何,只愿你四年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