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433

    6月21日,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社会学院院长何雪松,党委书记张广利,副院长杨发祥、陈丰、刘晓亮,行政管理系系主任俞慰刚、公共管理系系主任郭圣莉、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朱眉华、社会学系系主任汪华、毕业班各位导师、全体辅导员、各专业任课老师、学生家长及家属、在校生代表们等共同参加了典礼,与2017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万胤婕和社工131班的陈芷睿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张广利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决定授予侯利文等10 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郑珊珊等12人“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刘晓亮宣读了《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论文表彰决定》,孙晓彤等10人获得“优秀毕业论文”。

  

  

     杨发祥宣读《社会学院2017年6月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学生名单》,授予侯利文等9人博士学位,授予敖云硕士学位。各系副系主任分别宣读了各专业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授予许安琪等186人学士学位。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学院领导为2017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并拨穗正冠。

  

     博士生侯利文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在华理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展现了华理学子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优良作风与品格。公共132班的王贺作为毕业本科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对同学和大学生活的不舍之情。一段华理路,一颗华理心;一朝华理人,一世华理情。社保142班的沈佳作为在校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姐学长们真挚的感谢以及衷心的祝福,也表示会向毕业的学姐学长们学习,努力奋斗,敢于创新,弘扬华理优秀的学风品质。
  

    行管132班许安琪的家长作为家长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和作为家长对孩子们无私的爱与关怀。黄玉琴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向在座的毕业生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并且分享了卓别林的诗“当我开始爱自己”,希望毕业生可以更加自信、自爱、谦逊。在亲切轻松的发言中寄托了作为教师对华理学子的殷切望。
    何雪松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有价值追求,努力追求去建设一个公平、正义、可以包容所有人的社会;要始终保持有一个积极的社会想象,以想象以及想象所派生出的行动,来形成一个美好、包容、公正的社会框架;要始终保持行动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投入,使社会有所改变,践行社会学院的学术宗旨“国情”“时政”“介入”。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致力去建设一个更美好的社会;要坚定地去面对一切生活中的困难挫折,只要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做着正确的事情,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
    在悠扬亲切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图片说明:再一次唱起华理校歌  

图片说明:毕业生为老师献上礼物“桃李芬芳”  

图片说明:带上学院赠送的“毕业小熊”,与同窗好友们在照片墙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