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2017届春季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485

岁月荏苒,花开花灭,又是一年毕业季。2017225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隆重举行。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何雪松教授、张广利教授、徐永祥教授、曹锦清教授、杨发祥教授、郭圣莉教授、俞慰刚教授、陈丰教授、刘晓亮副教授等领导、导师、教师、部分学生家长以及2017年春季全体博士、硕士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而神圣的典礼。毕业典礼由杨发祥教授主持。

  

  

在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教授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公告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毕业生依次上台,台上的八位导师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们逐一拨穗,颁授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朱灵艳同学回顾了在华理求学两年半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并代表全体同学向母校与老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毕业生叶淑静的父亲叶世林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最朴素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代表全体家长表达他们内心最深处的欣喜和祝贺。

教师代表社工副系主任黄锐老师以诙谐的语言讲述了他准备毕业典礼致辞的过程,勉励大家回顾自己所学,在毕业典礼这个仪式中真正成年。

  

  

    何雪松院长在精辟总结前面发言的基础上,对在座的博士和硕士顺利毕业并获得相应的学位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带着学院历史的传承走出校园,心怀家国情怀、理性的精神、责任的伦理,推进社会的建设,同时表示非常欢迎大家毕业后经常回母校,华理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永远的家。

  

  

    典礼的最后,全体毕业生起立,一起唱响华东理工大学校歌。2017届春季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悠扬的旋律中落幕。

庄严的仪式、师长的祝福,家人的陪伴,目送毕业生们走出象牙塔,奔赴新的前程。相信他们在社会中也能秉承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勤勉自强,踏实、严谨地追求卓越。祝2017届所有的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华理是你们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