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本科教育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207

201732日,公共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培养方案研讨会,参与教师包括公共管理系全体教师,会议由公共管理系主任郭圣莉教授主持。研讨会主要讨论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7年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围绕本科评估启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等议题。

会议首先讨论了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问题,讨论基于《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办法(试行)》进行,主要分析了在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办法推行之后,本系本科专业的招生现状和问题。通过与会教师的讨论,基本确定了每个专业的大类课程和核心课程以及教学设计上的改进。

会议还听取了大家对围绕本科评估启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并最终确立了实施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要求和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