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曹锦清教授一行访问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230

 201731日上午,曹锦清教授和黄玉琴副教授代表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以及上海高校智库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究院访问了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和对方就与印度高校/研究机构进行学术合作进行了交流。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Prashant Tripathi先生接待了曹教授一行。双方回顾了曹教授等华理社院教师自20153月首次访问印度以来和印方研究机构的交流情况。华理社院和智库目前正与印度海得拉巴国家农业发展研究院以及社会与经济研究中心洽谈合作事宜。Tripathi先生表示总领事馆非常高兴看到这方面的进展,愿意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他进一步解释了和印度公立教育机构发展合作的程序。双方还讨论了最有利的合作形式,一致认为合办国际会议、相互支持田野调查、共享数据、合作开展两国比较研究以及合作发表将是互利互惠的形式,也会对两国的政策制定者多有裨益。Tripathi先生承诺总领事馆将积极支持建立更大的中印学术交流和合作网络,也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华理社院和智库组织的各项与印度有关的学术活动,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