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举行2015级师生见面会活动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228

 

    9月10日,恰逢我国第三十一个教师节,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师生见面会在奉贤校区举行。院长徐永祥、分党委书记张广利、副院长纪晓岚、副院长杨发祥、工会主席兼行管系主任俞慰刚、社会工作系系主任范斌、社会学系常务副系主任汪华、公共管理系副系主任刘艳、行政管理系副系主任陈丰、社会工作系副系主任赵环、分团委书记孙健、15级辅导员陈兴珍及各班班导师等出席,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兼学工委主任万胤婕主持。

    会上,徐永祥院长首先致辞,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强大的师资力量和雄厚的学术背景,鼓励新生在大学生活中砥砺自我、积极进取、努力奋斗。曾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13级行管专业的许安琪同学代表老生发言,给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自己不断进步、全面发展的经验和大学生活的感悟,为新入学的大一同学们树起了标杆;听完学姐朴实中肯的发言后,大一新生周晨怡同学也代表广大新生表达了努力拼搏,为自己梦想而努力的决心和朝气;教师代表赵环老师以风趣幽默而又句句肺腑之言,引导广大新生积极迎接新的大学生活,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徐永祥院长致辞

教师学生代表讲话

    最后,分党委书记张广利老师总结讲话,对广大新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要认真思考并努力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要努力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方式,做到自学、自律、自强、自立,要积极培养并提高做人、做事、做学问的能力和本领。随后,各专业组织学生开展专业介绍和交流活动,为广大新生答疑解惑,为接下来的全新生活做好引导和铺垫。

 

 

张广利书记讲话

    正值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学生会的同学还为各位老师准备了自己设计的教师节贺卡和奉贤特产黄桃,寓意桃李满天下,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真诚感恩之情。

各专业介绍交流会

感谢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