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奉贤区海湾镇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海湾镇牡丹文化研讨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353

78日,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奉贤区海湾镇人民政府在海湾镇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社会学院副院长纪晓岚教授与海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利春代表院镇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社会学院副院长杨发祥教授、社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万胤婕老师、社会学院各系负责人、海湾镇党委书记陈静、海湾镇镇长吴利春、海湾镇党委副书记刘杭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海湾镇党委书记陈静主持。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战略合作框架进行交流与讨论。海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利春和海湾镇党委副书记刘杭分别对海湾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海湾镇前期与我校的合作情况作了介绍。社会学院副院长杨发祥教授介绍了社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战略合作,有机结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产生协同效应,实现共赢。社会学院其他老师也纷纷结合战略合作框架的内容提出了进一步的合作设想和计划。
    随后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俞慰刚教授、万胤婕主任、唐有财副教授、刘燕副教授、汪华副教授、梁坤博士、杨发祥教授、纪晓岚教授等就海湾镇如何将农垦文化、孝贤文化、牡丹文化三者有机融合,打造具有鲜明海湾区域特色的先进文化体系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社会学院与海湾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将在决策咨询服务、社会治理课题研究、干部培训交流、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提升海湾镇的社区治理水平,促进海湾镇的社会建设,同时推动学院教师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

    签订合作协议后,社会学院副院长杨发祥教授与海湾镇党委书记陈静共同为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正式拉开了双方此次合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