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李培林:我国当前的社会转折和民生建设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205

    主讲人:李培林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社会学研究所所长

    时 间:4月25日(本周六)下午2:30
    地 点:徐汇校区图书馆201会议室
    李培林简介:
    李培林,1955年生,济南市人,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社会学研究》主编。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十几部,主持国家重大研究课题十余项。1987年毕业于法国巴黎第一大学(索邦大学),获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领域为发展社会学、组织社会学、工业社会学。主要著作有:《另一只看不见的手——社会结构转型》、《村落的终结:羊城村的故事》、《农民的终结》、《和谐社会十讲》、《中国社会发展报告》、《中国社会和谐稳定报告》、《社会学与中国社会》、《中国社会学经典导读(上、下册)》、《2010年中国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李培林论文选》、《国有企业社会成本分析》、《中国社会发展报告》、《中国新时期阶级阶层报告》、《中国的社会变局——当前社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中国社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