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4年研究生论文年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4-10-16浏览次数:338

 

      2014年10月15日晚,校秋韵节第十八届研究生论文年会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在七教110室举行。社会学院副院长杨发祥教授、徐丙奎副教授、赵方杜老师、黄锐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年会评审专家。

       论文年会分会场上,经过前期选拨的10名参赛同学都精心准备,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和价值、论文框架和创新点等方面对各自的论文做出了精彩的汇报。期间,评审老师对参赛论文做了专业、细致的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修改意见,并进行综合打分,务求保证公正公平。最终,席红艳同学获得了社会学院分会场的一等奖,戚玉、张贯磊、赵云亭等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朱灵艳、王亚捷、郑明明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高虹琳、江盼盼等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最后,杨发祥教授对本次论文年会进行综合点评,对所有参赛选手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更加精益求精,勇攀高峰。

 

 

       本次论文年会旨在为博士生和硕士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的平台,增强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