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学院举办骨干教师与新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166

 

       2014年9月11日,社会学院2014级师生见面会在奉贤校区B100举行。社会学院院长徐永祥、分党委书记张广利、副院长纪晓岚、副院长何雪松、各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等出席。社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万胤婕主持。

       见面会上徐永祥院长首先致辞,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师资力量,并期望所有新同学通过大学的学习和自身的努力,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和学院的骄傲。副院长纪晓岚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管理、特色本科生全程导师培养模式、名师名家系列讲座、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并严肃强调学风考风,督促教导新生从入校起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和务实学风。

 

 

       接下来,具有多年教学管理经验的班导师代表朱琳老师在发言中给学生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引导大家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活;院学生会主席同时也是专业第一名的“学霸”秦酉同学向新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如何科学处理好学习和社会工作的心得;14级新生代表陈豫同学在发言中向新生同学发出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校“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做志向高远、德行高尚的大学生。

 

 

       最后,院分党委书记张广利老师讲话,指出了大学四年的关键和宝贵,希望全体社会学院学生要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对他人有责任感的,理想高尚的人,要做一名专业扎实、知识架构合理、关注社会热点的学子,以及一名能力均衡全面、综合素质优良的人才。

       见面会在校歌《明天的希望》中结束,202名2014级社院学子承载着母校、社会、家长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在华东理工大学美丽的校园中开启了人生最美好绚丽的新篇章,在这里放飞理想、播种希望。

       之后,各系分别在分会场召开专业介绍会。介绍会由各系系主任主持,将专业教学重点、发展方向以及学习要求向新生们一一介绍。各系新同学在分会场与各系老师做了热烈积极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