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喜迎“95后”的202名新生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4-09-01浏览次数:129

 

        8月24日7时许,在奉贤校区体育馆辅楼的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新生报到处,一切工作都准备就绪。学院的老师与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迎新展位,以饱满的热情喜迎“95后”的202名大一新生的到来。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社会学院上学期就开始招募新生班导师。迎新当天,在专业咨询区,各位新生班导师亲自坐镇,细致耐心的解答家长和学生的疑问。

        下午15点,在A202,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学工委主任万胤婕、社会学系副系主任汪华、行政管理系系主任俞慰刚、副系主任陈丰、公共管理系副系主任刘燕和各班级班导师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学院领导和各系的老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各个系师资、专业课、奖学金设置、本科生出访交流、以及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打消了家长对于学生未来发展的疑虑。会后,家长与各系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报到期间,学院迎新师生细致而又热情的接待工作给大一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专门为迎新设计“清新元素”《文采》特刊,也为他们尽快融入学校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

        据悉,学院还将陆续针对新生开展督导服务、新生快乐成长营、心理健康、党建团学、安全教育和校史院情教育等活动,以便使“95后”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独立生活,为他们“筑梦、追梦、圆梦”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