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国休斯敦大学社会工作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223

 

        2014年6月16日,美国休斯敦大学社会工作代表团一行14人在该校社会工作研究院国际社工教育部主任Patrick Leung教授带领下访问我校社会学院。   
       上午,Monit Cheung教授和Micki Washburn教授在社工系会议室,分别为我校社工系师生做了“社会工作实践的意向导引 ” 和“当前有效临床督导中的问题”的主题报告。下午,休斯敦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博士生与我校社工研究生就专业课程学习、实习督导、就业选择进行了交流讨论。

        同时,下午我校社会学院院长徐永祥教授、副院长何雪松教授、社工系主任范斌教授、副主任赵环副教授与休斯敦大学Patrick Leung教授和Patrick Leung教授,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会谈。双方达成了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国际认证、联合发表SSCI论文、联合培养社工硕士、建立华东片区大学社会工作教育联盟共识,并制定了时间表。

 

       

       据悉,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从2004年起就和美国休斯敦大学社会工作研究院保持着密切联系,此次休斯敦大学来访,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