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未央·不说再见:社会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208

       2014年6月11晚,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青春未央,不说再见”社科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暨班级风采大赛的决赛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800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胡兵、社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学工委主任万胤婕、院分团委书记解鹏飞、11级辅导员王寅申、12级辅导员周璐、13级辅导员孙健出席晚会。
       晚会在So Dance街舞社同学带来的动感舞蹈《superme》中拉开序幕。

 


      

       社会130班的小品《追女大师》以学长指导学弟如何在大学校园谈恋爱为主线,演员精湛的表演、新颖的包袱、意想不到的的结尾使全场观众开怀大笑。行管131班的歌舞《同桌的你》,通过吉他、笛子的乐器表演和两段舞蹈以及班级大合唱,唤起了我们对青涩岁月的记忆。行管132班歌舞表演《落花时节又逢君》,通过优美舞蹈的展示和充满中国风的书法展示,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社保121班的歌曲串烧《no zuo no die》,以时下网络流行的短语 no zuo no die,配合各种歌曲串烧,俏皮的改编充分体现了社保同学的大胆创新与娱乐精神。社工122班则以歌曲《再见小时候》为主题,通过演唱童年的歌曲体现了浓浓的怀旧情怀。公共122班的《青春组曲》,通过舞蹈与歌曲的完美结合,诠释当代90后大学生对了青春的定义。院团学组织代表的诗朗诵《永远的和平鸽》也为本次晚会增光添彩。

 


      

       

      

       最终,行管132班凭借精湛的表演水平力压群雄,摘取了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决赛的冠军。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社科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暨班级风采大赛的决赛也就此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在第五届社科文化节中,通过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开展了 “青春如歌”班级合唱比赛、“情相传,书为媒”主题读书日、趣味运动会、“青春如画 ,岁月如歌”DV大赛、社会学院第一届“模拟两会”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同学们中引起热烈反响。社会130、行管131、行管132 、社保121、 社工122 和公共122 等6个班级通过优异成绩,从大一大二18个班级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