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国社工专家John Carpenter教授访问我校并授课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192

 

       受上海高校智库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研究中心、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邀请,英国社会照顾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布里斯托尔大学政策研究员John Carpenter教授于5月底访问我校一周,与智库研究团队讨论了社会工作数据库建设,与首届社会工作博士生探讨研究课题,并为社会工作硕士博士生授课。

 

 

 

 
       英国社会照顾研究院是英国卫生部主导成立的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布里斯托尔大学、肯特大学、约克大学、曼城大学等多个英国一流大学专家参与的社会服务与社会工作智库,研究院获得1500万英镑的资助(2014-2019),是我校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研究中心的国际标杆智库之一。John Carpenter教授是智库的资深研究员,2011年获聘我校荣誉教授。John Carpenter教授的此次访问得到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专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