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啪啪啪”多米诺骨牌公益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4-05-29浏览次数:177

 

            2014年5月22,由社工系微笑益GO社团举办的“啪啪啪”多米诺公益大赛在华理B教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这次活动以团结协作、创新悦动为主题,旨在提高同学们互相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参与者的创新意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每位同学在参赛时会带一个自己的小礼物,比如说一本书,一个笔袋,一个娃娃,我们在之后的志愿活动中带给同济村的孩子们。

       参赛过程中,同学们思维活跃创新,自创了多个于公益相关的图案,并坚持不懈的用多米诺骨牌拼出自己设计的图案。虽然在过程中,有些参赛队的多米诺倒塌多次,但同学们仍然坚持不懈、耐心仔细,最后都成功的完成了比赛。每一队的同学们最后都分享了自己组的团的内在意义和自己对于公益的感想。活动气氛欢快融洽,许多同学都期待着下一次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团队间的密切配合,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唤起了同学们对于公益事业的感悟,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