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实习示范基地举行2013-2014学年度优秀实习学生及督导颁奖仪式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268

        5月9日,社会工作系举行社会工作硕士专业示范基地2013-2014学年度优秀实习学生及督导颁奖仪式,表彰在毕业实习中表现优异的12级社工研究生,以及为实习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社工机构专业督导。颁奖仪式由社工系系主任助理徐荣博士主持,社会学院副院长何雪松教授宣布优秀实习学生及机构督导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社工系副系主任赵环副教授、社工系讲师蔡屹博士、黄锐博士、梁昆博士以及社工12级、13级的研究生约40人出席。其中,张灵慧同学、侯慧同学、张天明同学获得社工系2013-2014学年度优秀实习学生,而上海公益社工师事务所陈蓓丽女士、上海华山医院梁潇云女士、上海第一精神卫生中心蒋琳娜女士、上海浦东新区慈爱公益服务社何筱琳女士被授予优秀机构督导证书。会后,获奖的同学和督导先后发表感言,何雪松教授也从社工专业发展的角度对毕业实习提出新的要求。

       

       

       颁奖仪式既是对优秀实习学生及督导的奖励,也充分表明了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实习示范基地取得了重要的进展社工。据悉,为优秀实习学生及督导颁奖是社工系积极推动社会工作专业实习示范基地建设,努力提高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社会工作硕士专业示范基地还建设了实习网站并启动多项实习和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