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会、研代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333

 

       2014年4月25日晚7点,我院研会、研代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我校第八教学楼206室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二届研代会主任。学院副院长杨发祥教授、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孙秀慧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第九届研会副主席毛楠琪担任大会主持人,向嘉宾与代表介绍了此次选举工作的规则和流程,并报告选举代表到场人数,应到代表76人,实到代表64人,超过总体人数2/3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会议开始,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袁园和第二届研代会主任刘道会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报告过后,7名竞选人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全体与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候选人中选举3名研会主席团成员和1名研代会主任。在研会副主席侯慧的唱票监督下,宣布了新一届成员的诞生。王颖、王滢、姜楠当选为第十届社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倪嘉灏当选为第二届研代会办公室主任。

       随后,学院副院长杨发祥教授做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当选成员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的同学能做好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抓紧学术研究,学习工作两不误。杨老师代表学院对学生活动表示重视与支持,期待未来学院学生活动的良好开展。此后,杨发祥老师和孙秀慧老师为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研会、研代会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以资鼓励。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