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聚乐沁社 快乐伴我行--社会学院成功举办亲子运动会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554

 

       作为社会学院“乐沁社”的特色活动,4月12日社会学院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亲子运动会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社会学院分党委和学院工会联合举办,旨在加强学院教师之间的互动,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活动共吸引了社会学院30余个家庭的参与。

       活动在热闹的“击鼓传球”中拉开帷幕,拿到球的小朋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其它小朋友互换了自己准备的礼物,认识了彼此。随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大龄组和小龄组,小龄组首先进行了“宝宝快爬”的比赛。紧接着大龄组进行了“夹珠穿珠”、“二人三足”、“我投你接”、“赶小猪”、“钓鱼”等各项比赛,这些活动看似简单,但要大小配合,流畅完成却不那么简单。整个活动中,小朋友全心投入,家长积极配合,每个家庭都在笑声中赢得了一次次的胜利。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恋恋不舍,约好了下次活动再见。不少家长表示,学院的亲子运动会每年定期举办,设计新颖、组织精心,令他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享受了天伦之乐,同时也拉进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