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学生赴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195

社会学院学生赴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表时间:2012-10-19 阅读次数:287次

 

 

 

 

  

 

 

 

 

 

 

 

 

图片说明:志愿者组织节目

 

 

 

 

  

 

 

 

 

 

 

 

 

 

图片说明:志愿者献唱

 

 

 

 

 

 

 

 

 

 

 

 

 

 

 

图片说明:大合唱

 

2011年3月5日上午,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部分学生赴梅陇敬老院,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建设精神文明”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意在纪念学习雷锋活动开展48周年,响应学院向雷锋学习的号召,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挥专业特长,加强自身思想教育。

自编自演的小节目让老人开怀一笑、简单益智的互动游戏让老人参与其中,打扫卫生让老人的生活环境更为舒适……学生志愿者的志愿服务获得了敬老院的领导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也纷纷表示:“这次能够参加志愿者活动既锻炼了自己实践能力,也加强了自己在思想教育上的学习。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后可以多参加这种类型的公益活动,而不仅仅是在‘学雷锋日’才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