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到社会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作者:摄影:来源:社会学院发布时间:2012-11-05浏览次数:139

        5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姚文老师等一行到社会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社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广利、副书记杨发祥、学工委主任万胤婕、分党委秘书曹国慧及各年级党建负责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组织部姚文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的相关工作和本次调研的主题、意义。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秘书曹国慧报告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概况和工作思考,学工委主任万胤婕和研究生党建负责人杨洁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重心作了汇报。在之后的座谈交流中,组织部同志充分肯定了社会学院本科学生党建“以人为本 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和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的公益活动。张广利书记补充介绍了学院教工党支部概况和全程导师制在各系教工支部的进展情况,提出了拓宽学生党建工作队伍发展空间的思考。副书记杨发祥介绍了学院各系学生党员结合专业特色在儿童福利院、南桥中学、民工子弟小学等开展的实践性组织生活。

支部活动现场

        本次调研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全面开展。座谈会的最后,双方共同提出在基层组织建设年中总结梳理出一套与学科特色相结合的学生党建工作长效机制的工作目标。